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中橡化工第七届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为了培养员工的生活及工作的良好习惯,让员工更深刻了解,本司于2021327日于公司培训室举行了第七届第一次以“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行政人事部主持,邀请全公司人员参加。

 

此次分享会上,通过PPT展示给给员工讲解,分别给大家分享了:积极主动、以始为终、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及、综合综效、不断更新,这7个高效习惯。

分享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基于会上的学习,随后各位同事畅谈各自的所见所闻,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体会,结合生活及生活中的点滴,有效剖析对习惯的见解。

 

俗话说的好:播种一个想法,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品格。播种一个品格,收获一个人生。

 

在读书分享会之后,举行了2021年度第一次新员工转正仪式。转正员工为市场部新员工,两位通过PPT展示及演讲的方式,讲述了试用期的工作总结、自我评价、工作体会,以及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转正宣誓也让每一个在场的员工倍感振奋。最后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的试用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转正后新员工的工作给予了期望,希望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企业做贡献,充实自己。

 

读书分享会旨在让员工在阅读中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员工阅读积极性。我们将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