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向光生长  加快高质量发展

--中橡化工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20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21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21年2月20日,中橡化工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2020年度的工作汇报,总经理代表中橡化工做了公司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在新的一年,我们必须团结拼搏,迎难而上,更好的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中对中橡化工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最佳团队”进行了表彰。公司为他们颁发了奖杯、锦旗与丰厚的奖金;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董事长致新年贺词,对各部门在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2021年我们将踏着坚实的步伐,乘风破浪,谱写出中橡化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