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团队无间放飞梦想”中橡化工户外拓展活动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提高员工团队协作能力,增加相互之间的感情,20201114日,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江阴黄田港公园进行户外拓展活动。

早上8点半,户外拓展活动在齐眉棍这样需要同心协力的活动中拉开序幕。通过“坐地起身”、“不倒森林”“三人四足”等一个个看似简单却很容易出现失误的游戏,大家不断沟通协调、调整位置、更换上场人员等,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队员们越来越配合默契,营造出快乐和谐的氛围。大家意犹未尽,最后在友谊拔河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拓展活动以追求“趣味”、“快乐”为目的,通过有趣新颖的道具与独特创意的游戏项目相结合,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游戏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感受青草河流,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