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中橡化工第六届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2020年9月26日上午,行政人事部承办的主题为“拥抱挫折”的读书分享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内举办。

首先由行政人事部的同事主持,我们以多则小故事的方式轻松打开了话题;阐明了面对困难,我们应该积极面对,阳光总在风雨后;而后,引入华为孟晚舟事件,没有伤痕累累,哪来皮糙肉厚,面对挫折,我们要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同样的遭遇碰上不同的心态就会变成不一样的人生。成功的过程中,逆商(承受失败与挫折的能力)很重要,不应该把挫折看作是一种打击,而把它当做一次考验,一个磨砺自己的机会。如果你拒绝了失败,实际上也拒绝了成功。

随后,便进入了本次分享会的重要环节,各部门都非常热情的参与其中并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困难与艰辛,但经历过风雨才能看见彩虹。

最后,我们共同观看了关于《逆商》这本书的视频解读。我们无法选择身处的时代或是环境,唯一能选择的是如何积极有效地去应对。生活也许艰难,但你应对逆境的方式决定了你的命运。

本次分享会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积极互动中让我们明白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应该摆好心态并积极应对,每经历一次挫折都是一种成长,可以让我们在职业的生涯中飞的更高,走的更远。让我们树立了正确的挫折观与良好的职业心态。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