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读书分享会

2020年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严峻的疫情,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公司于2020年6月20日召开了“普及防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首先,行政人事部向各位小伙伴普及了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并在演讲中详细罗列了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让大家进一步掌握公司与居家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流程,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其次,主持人为大家深情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并播放了抗疫纪录片《人间世》,让我们走进红区真实世界;引导全体员工从疫情和灾难中汲取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国家荣誉感。

一个企业,就是一片阵地,在这里,大家共同行动,守护好一方健康安全的家园;在这里,大家凝心聚力,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