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年中橡化工年会晚宴隆重举行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0年1月11日下午,中橡化工“凝心聚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年会晚宴在法尔胜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携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聚联欢。

首先董事长上台致新年贺辞!回顾了中橡2019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9年所取得辉煌成绩;对2020年作出了新的规划,展望2020,亲如一家的中橡人将继续紧密团结,将续写新的篇章!

其次主持人宣布公司表彰决定,中橡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所有中橡人的辛勤付出,在本次表彰会上陆续颁发了包括最佳团队奖、优秀员工、新人雏鸟奖在内的多个奖项,各员工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心得和成功经验。

我们中橡人不但在工作中表现卓越,在才艺展示上更是体现出专业的表演水准,现场暖意融融,舞台上各显身手,会场里一片祥和,中橡人的魅力与风采在这一刻光芒毕显,璀璨万分,整个年会现场充满了欢声与笑语、激情与力量。伴随着一轮轮抽奖活动开展,会场气氛更是高潮迭起。最终董事长与仓库主管合作共演了一曲精彩的《美酒加咖啡》,将年会晚宴气氛推向了高潮。

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