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和平美满 与善同行
——中橡化工2019年“让爱传播幸福”慈善日

慈善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根据往年慈善周的安排,2019年11月6日,中橡化工开展“慈善日慰问”活动,公司一直用点滴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用实际心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2点,由总经办主任袁主任带领,公司行政人事部、财务部、采购部、商务部、客服部等员工,带着员工们精挑细选的水果和善款一起慰问了江阴城东福利院。在李院长的接待下,我们又看到了去年那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创造价值,回馈社会”是中橡化工的企业使命和优良传统。公司始终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慈善事业,实实在在的关心和爱护这些可爱的天使。我们相信,这份点滴的仁爱之心汇成的暖流,将会传递爱的热度,让孩子们看到曙光,更让这个大家庭感受到世间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