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中橡化工庆祝建国70周年读书分享会

金秋飒爽,桂花阵香。9月28号,江苏中橡化工贸易有限公司开着了第五届第三次的读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与以往不同,公司行政办为欢庆“建国70周年”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主题教育工作。公司上下各部门带着一颗炙热的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半,全体公司员工准时到场,一切学习建国70周年的建国历史。并由这次主题展开延伸和讨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五千年的历史底蕴和积淀,七十年的扬弃和继承,如今,“十九大”的春风吹来,新一代的中国领导人正继往开来带领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从四十年前的改革开放再到如今的“一带一路”,新中国一直坚定不移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前行,在国际舞台上焕发光彩,体现大国担当。

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了建国70周年的历史,了解到我们现在安定的生活环境,优越的办公环境来之不易。看到中国人民从苦难的日子解放,看到中国人民英雄为了百姓过上安逸的日子而挺身付出,看到我们曾经的半封建社会遭受敌人的压迫等等……这些不禁激起了在做员工的一颗感恩爱国的心。

70年的破浪前进,中国中央领导集体一批换过一批,无一不是为了发展和壮大我们的祖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央领导人的带领下,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全开创了新的局面!

公司举行本次教育主题工作,迎合习总书记的教育主题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希望在新时代里的我们,要拿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态度,以“刑天舞干戚,猛志固常在”的决心,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一个品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