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第五届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茶余饭后,一本好书,对于现在社会内心浮躁的人来说就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让自己享受一份快乐,一种感动。2019629日,中橡化工举办了第五届第二次读书分享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各个部门都踊跃发言,第一个分享的是销售部的新同事沈军,他为我们带来了一本《肖申克的救赎》,描述了主人公对待自由和希望的坚持与向往,鼓舞我们每一个人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要放弃对希望的信念。接下来是采购部的邓李杰和我们分享了《绝杀慕尼黑》,描述了篮球比赛中前苏联和美国的一场较量,知道自己面对的是强大的敌人,你若退缩就不战而败,你若奋力迎上努力争取,才能为自己创造胜利的可能。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