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第五届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读书使人进步,我们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善于学习,2019年3月30日,中橡化工举办了第五届第一次读书分享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开始,本月转正员工相继进行了转正述职报告,领导对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脚踏实地实现自我价值。此外,全体员工认真聆听了关于企业生产安全的讲话。

本次读书分享会第一个为我们分享的是商务部的陈丽,她为大家带来了《简爱》里的片段,她让我们了解到精神的力量源于精神的寄托,灵魂和精神是象征未来和幸福的唯美艺术,精神食粮也是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接下来采购部的孔军同志也为我们带来了他自己的生活感悟,他热爱生活,热爱健身,认为健身不仅能让每个人的身体得到锻炼,更能让每个人有更好的心态去迎接工作和生活,自律的人,对自我有要求有期望,更加有目标,自律的人才能让自己变得成功。

最后,财务部的周华玉她为我们分享了高尔基的《童年》,她通过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热爱生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能力和智慧把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建设的更加美好。

读书分享会旨在让员工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我们将继续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让中橡员工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