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爱如阳光,伴你成长
———中橡化工2018年“爱与希望”慈善日

11月2日下午14:30,中橡化工员工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水果和善款来到江阴市儿童福利院,福利院的李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对这一年来福利院的发展和在院小朋友的情况做了介绍。来到教室,小朋友们正在老师、阿姨的陪伴下唱着他们已经练了一遍又一遍的歌,看到我们进来纷纷热情地挥手打招呼。在老师的同意下几位小朋友甚至向我们走来勇敢的展开那稚嫩的双臂寻求爱的抱抱!比较活跃的小朋友们积极上台跳舞,以活跃饱满的精神状态向我们展示才艺,用独特的方式欢迎我们的到来。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心愿。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容,那一颗颗纯洁美好的心灵,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们,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爱。我们愿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去爱这个世界上需要被爱的每一个孩子,中橡化工会继续努力,将慈善作为一种习惯,把爱心奉献给这些孩子,用爱伴随他们成长!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