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不忘初心,并肩同行”
——2018中橡化工秋季团建旅游

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公司于2018年10月20日-21日前往安徽渣济古村举行为期2天的旅游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并肩同行”主题展开,旨在锻炼员工坚强的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团建活动增加了同游查济古村和桃花潭的行程使这次团建内容更加丰富,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10月20日上午,大家乘上大巴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安徽泾县的查济古村,因为本次到达目的地车程较长,为了给员工一个舒适的体验,第一天行程比较轻松,到达后简单用餐完毕就开始自由活动参观这座明清古村落。查济古村是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华写生第一村、中国传统村落。是目前为止,我国现存规模最大的明清古村落。

本次团建活动安排在20日下午,轻松悠闲的逛完古村,房间稍作调整休息后,全体员工集体前往团建场地。在简单的破冰活动后,大家来到团建场地,开始了任务挑战。按照教练的安排,队员们面对“踩地雷”、“ 不倒森林”、“群龙取水”、“花开花落”、“南水北调”等花样百出的游戏和难关纷纷各显其能、一一应对,吴总经理也亲自加入游戏活动中,亲自负责游戏战略规划和人员统筹,为火箭组大大增加了士气。本次游戏中有人负责实地演练,有人负责安排实施策略,有人负责提醒注意事项……所有环节都开展得有条不紊而且充满乐趣。最终随着任务一个个被攻破,队员们也在合作中增加了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经过了第一天的团建,10月21日,全体员工来到了桃花潭景区,对李白曾经留下“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这千古绝唱之地一探究竟。

通过本次团建旅游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无论何时都要不忘初心,并肩同行。在中橡化工,我们每一位员工就像是一个引擎,在中橡这个大平台下发挥着各自的强项。新战略确定的目标,对于中橡人而言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希望中橡大家庭的所有人共同努力,把公司做大的同时,把工作做精、行业做深。在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中橡这一优秀广阔的平台实现自我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