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学以致乐,乐学致远
——中橡化工第四届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三毛说:“书读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很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为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的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在春花烂漫的明媚三月,中橡化工员工齐聚一堂,迎来第四届读书日活动。

人为什么读书?是为了到达脚步不能丈量的地方;是为了看到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是为了拓宽灵魂的广度和宽度,能在跌宕起伏的生活中拥有处变不惊的内心!此次活动中,有的分享读书感悟,有的讨论热门论题,有的阐述个人观点,精彩绝伦。销售部员工带来了文章《成大事者不纠结》,倡导我们应该活在当下,专注于事情本身,按照自己的意愿做自己的事;投研部员工分享了时下热门清代诗人袁枚的《苔》,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时,做不成“修身治国平天下”的大事,也应从自身做起,修身为本;财务部员工分享了饱受争议的《巨婴国》,认为女人应该事业与家庭双方兼顾,让另一伴勇于承担家庭义务,杜绝成为“中国式巨婴”,更好的做自己······

也许很多人会说:“我读过很多书,但后来大部分都忘记了。” 但你读过的书其实早已融进你的骨血,只要一个触动点,就会喷薄而出,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读书,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最后愿所有员工生而为人,不虚此行。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