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学以致乐,乐学致远
——中橡化工第三届第四次读书分享会

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读书,使人增长见识,谈吐不凡;读书,使人心旷神怡,如沐春风。读书,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绽开花蕾。转眼,中橡化工迎来第三届第四次读书分享会。

阅读能宣扬人文价值,也能享受书带来的乐趣。然而,“纸上得来终觉浅”,要切实体验其中精华,互动分享就显得尤为重要。阅读不仅是认识哲理的过程,还需要内化为自己所用,引起灵魂的共鸣。此次读书分享会,大家不再局限于书籍,甚至将社会热点与阅读感悟相结合,发表并交流个人看法。其中,仓库分享了小故事《一生何求》,阐述幸福是个人的感觉,不需要总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采购部带来了《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生活不应是为了周遭的人对自己满意而已,就算怀揣世上最伟大的梦想,也不妨碍我们得到一个普通人的快乐;商务部则是针对“江歌案”分享了《善良不是错,该防的也要防》,强调咬人是蛇的本性,善良是人的原则,善良可贵,但也要注意方法和手段,引起全体同事的共鸣……

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皆以阅历之深浅,为所得之深浅耳。2018年,中橡化工将继续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将读书作为一种习惯,用读书点缀人生。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