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浓情“苹”安,温暖你我
——2017年中橡化工圣诞活动

四海平安夜,五洲圣诞节。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感恩之心,在温馨热闹的圣诞节留下美好回忆,12月23日,中橡化工特提前在公司帮助员工庆祝圣诞,共享欢乐。

喜庆可爱的窗花,寓意平安的苹果,精致丰盛的甜品,美味可口的寿司,皮薄馅多的馄饨,菜品丰富的火锅,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至高点。活动中,大家全程自己动手,分成择菜组、馄饨组、寿司组、配菜组,没有往日工作时的严肃忙碌,大家谈笑风生,纷纷享受这难得的悠闲时光。

通过本次圣诞活动,不仅让员工融入了圣诞的节日喜悦,还帮助他们在忙碌的年尾缓解工作压力,提升幸福感,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2018年即将到来,中橡化工会继续努力,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为广大员工创建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