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中橡化工2017年度秋日活动

九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中橡化工特组织员工举办秋日趣味运动会活动,此次运动会的与众不同是,你不需要有什么体育特长,而是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本次活动共分为3个参赛团队,采用计分制,设置了5类比赛项目,分别有:二龙戏珠、齐心协力、驿站传书、心心相映和集体跳绳。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趣味运动会最后在欢呼声中结束了,获胜的团队还获得的意外的小奖品,用一句话还形容大家的心情,就是“今天太high了!”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