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学以致乐,乐学致远
——中橡化工第三届第三次读书分享会

读一本好书,就像看一幅好画、听一首名曲,能使你陶冶情操、身心健康;读一本好书,就像品一杯香浓的咖啡,能使你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浪漫多情;读一本好书,就如同和一个高尚的哲人谈话,能让你如沐春风、受益匪浅。丰富广大员工文化生活,激发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中橡化工特举办第三届第三次读书分享会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员工们或是畅谈读后感想,或是阐述名言哲理,或是朗读精彩片段,现场氛围更加自由活跃、轻松自然。在这次活动中,不难发现全体员工阅读书籍广泛,有充满哲理智慧的《女人的资本》、富有教育意义的《好妈妈胜过好老师》、饱含人生启示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具有向上和向善正能量的《六项精进》等等。其中,商务部的员工分享了《逻辑学》中的小故事,让员工互动判断四个选项中哪个是真话,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读书是一种浸润,洗去一身疲惫,留下满腔书香;读书是一种分享,享受阳光的明媚,享受空气的清新,享受深邃的磨砺。今天,我们在这里以书相约;明天,我们将以书为友,用读书累计智慧,用读书点亮人生!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