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放飞心情,娱乐无限
——中橡化工2017年度夏日活动

七月盛夏,烈日当空。中橡化工举行了“放飞心情,娱乐无限”夏日活动,增进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团队荣誉感。

中午大家结伴而行,陆续抵达酒店享用美味午餐。细嫩爽滑的酸菜鱼,香辣美味的汽锅小海鲜,肥而不腻的酱烧肉,清凉爽口的豉油鸡……大家纷纷赞不绝口。

下午全体员工来到KTV放松心情,一展歌喉。首先主持人组织了“明七暗七”“抓虎词”等小游戏,调动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接下来采购部给我们带来了粤语歌曲《最佳损友》,人生难得知己,只盼再见如初;行政部一改往日温柔沉稳形象,带来了一首振奋人心的《青藏高原》,感慨祖国的大好河山;财务部则是带来了一首《人间》,但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销售部选择了一首《突然好想你》,往事成风,回忆如此美好……

欢笑的时光往往如此短暂,通过夏日活动这个平台,很多员工都展示了自己不同的一面,释放工作压力,提升团队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