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行情分析
会议概要
 
 
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学以致乐,乐学致远
——中橡化工第三届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读书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读书是一种学习的过程。一本书有一个故事,一个故事叙述一段人生,一段人生折射一个世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说的正是这个道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中橡化工第三届第二次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

商务部张玲给我们带来的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的感悟,永远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财务部华娟分享的是几米漫画的《世界别为我担心》,“燕子飞去,明天会再飞回来,但就不是原来的燕子了。花儿凋谢,明年会再绽放,但就不是原来的花儿了”精炼而有哲理的文字表达要珍惜时光,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财务部黄叶炯给我们带来了《一切都是为了遇见》,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自己,来遇见更好的自己。市场部曹玲与我们分享的是《你心柔软,却有力量》,看花赏月,焚香喝茶,因了柔软心的细腻,皆可得感悟,正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商务部赵佳楠带来的是《月亮和六便士》,不论是选择“六便士”还是选择“月亮”,卑鄙与伟大、恶毒与善良、仇恨与热爱是可以互不排斥地并存在同一颗心里的。投研部许洁静分享的是科幻小说《三体》,作者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畅想宇宙,思考外星文明,给予我们心灵上的震撼,荡气回肠。最后,主持人给我们带来了《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顺从本心;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才是最美好的生活……

看不见路的时候,就低头看书。在迷茫的时候,书会让你安静下来,并给我们一些人生的启迪。让我们充满正能量,学会积极的看待生活。好书相伴,愿大家在书里遇见更真实更好的自己!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
 中橡论坛 |  后台登录 |  邮箱登录 版权所有© 江阴中橡化工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05588号-1
 客服电话:0510-86021508、0510-86029911   传真:0510- 86029906   邮编:214405